今天接受了好姊妹的邀約來到永悅診所來感受一下LPG的威力,追蹤LPG其實很久耶,看到一些超美的部落客穿著天使衣的照片,都好想好想試~~~~

當天到了診所後,感覺很溫馨,醫生跟護士都會跟客人打招呼,真的很棒耶!

image_1.jpeg  

 

 

 

好喜歡這種可以悠閒的喝個茶,然後準備來個療程的感覺啊,人家金城武都有說啊,快則慢………

image_3.jpeg  

看看這海報,我也好想把我的西洋梨變成小蜜桃啊!!!

image_5.jpeg  

這是這個療程的簡介, 翻開裡面,我最想要的就是下面這個!!!!!

image_4.jpeg  

西洋梨雕塑課程!!! 我想….減肥瘦身還是要少吃多運動啦,護理師說,可以藉LPG來幫助提升新陳代謝,一周兩次!!但這不是減肥喔~~~

好想立馬來體驗一下~~~

 

換上天使衣後,護理師就會用儀器開始療程,我今天選擇的是腿部療程,所以護理師從大腿開始。會感覺儀器把肉肉給吸起!!第一段是感覺儀器在腿上直線式移動,其實有點痛,我本身很不愛按摩,因為很不受力,但這個儀器滑過腿的感覺,雖然有點痛痛的,但是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。

第二段儀器會在腿上走八字,這有點像去給美體師按摩的感覺,還蠻舒服的耶!

第三段又更舒服的,按壓的感覺,吹著冷氣,差點又要睡著了.....(還好沒有,不然我會打呼.........)

image_2.jpeg  

 

護理師會左右腿交換,因為我平常太常翹腿了,很明顯的左腿比右腿痛,翹腳真不是個好習慣啊……

 

image.jpeg  

 

做完療程後,雙腿覺得輕盈了許多,聽姊妹們說,之後會黑青….過幾天再來觀察看看~~~

 

Day 2 》做完LPG第二天,好神奇的一件事,我的雙腿乳酸堆積了! 就是那種劇烈運動過後的乳酸堆積感耶......所以護理師說,LPG會幫忙運動原來是這個意思~我懂了!!

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問問喔~~

02-27311949

永悅診所官網 <---點它看診所其它的療程

 

永悅診所粉絲團 <---點它看其他人的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