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五天廈門+福建的小旅行都住在這家飯店裡,對於這個廈門的老牌飯店,我給她高度的評價!

無論是硬體(我超愛他的房間跟健身房)或是軟體(從開門到house keeper都是笑瞇瞇的)

就連餐廳我都要大力推薦~~~

這次住在1016號房,這是入口的地方,右手邊就是一個大衣櫃跟超大全身鏡

 

IMG_8521.JPG  

進門的左手邊就是浴室了,乾濕分離還有一個浴缸

IMG_8524.JPG  

重點是這浴缸跟房間是用玻璃隔的!!! 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~~浴室的音響效果也好好喔~~

IMG_8523.JPG  

從房間的角度看浴室,是不是好浪漫啊?

(不過害羞的人也別擔心,浴室內的玻璃其實還有一個百葉窗可以拉下來的......但拉下來就不美了啊.....)

IMG_8519.JPG  

再來是他的電視櫃,是不是好有中國味兒啊?

IMG_8525.JPG  

這是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的view,可惜正前方一個大樓擋住了視野,不然就可以看到湖了(淚奔........)

新大樓都蓋的好高好高丫......

IMG_8526.JPG IMG_8527.JPG  

游泳池,都沒什麼人,大家可能來到廈門都不是太想游泳吧?

泳池最深不過165公分,這高度對身高只有157的哈比人很剛好~~哈哈哈,不過這泳池有規定要戴泳帽的喔~~大家要注意!

健身房是我每天早上都會去的地方,我覺得超讚的!!!但太興奮就忘了要拍照這件事了.....殘念....大家可以去Tripadvisor看看照片

 

IMG_8530.JPG  

這次入住四個晚上,總價台幣14896,我是在可樂旅遊上面訂的(公司特約廠商)

不過一般也可以上Tripadvisor上去看看排名(點一下連結可以看到四百多個網友評論,再比價看看哪個網站上價格低些,但要留意,飯店是不是要另外收服務費喔~~

我有在Booking.com上面比較過,她們就要另外收15%服務費,要特別留意啊~~~

 

結論: 這是一間住進來,就不想出去的飯店啊~~~~King size的床讓我每天都可以翻滾好幾圈啊!!!開心極了~~~(床偏軟請注意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艾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